關於我們

關於大晟

大晟電腦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,專門規劃施工各項弱電工程,整合監視器、電腦、門禁考勤、eTag車道柵欄、電話總機、光纖網路機房、廣播喇叭等系統與設備,承包過無數大小工程案件,二十餘年來深受客戶們的信賴與好評。目前主要服務範圍於桃園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新竹市等各區域,我們不斷增加團隊人數與引進更良好的設備器材,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專業技術服務。

專營項目

電腦維修.電腦配件周邊
監視系統.商用廣播喇叭
電話總機.光纖網路建置
車道管制.門禁考勤卡機
人事薪資.ERP進銷存
<< 公司行號維護合約 >>
<< 社區大樓維護合約 >>
<< 弱電設備科技整合 >>

專業培訓

本公司定期開課培訓工程師,除了講師授課,工程師們也會分享自己的施工狀況,藉此討論工法及如何改善施工品質,提升專業程度與團隊默契。

強大陣容

專業的大晟服務團隊,對設備的品質嚴格把關,每個小細節都用心在乎。
我們不斷嘗試新產品,規劃您適合的方案,為您打造理想又安全的環境。

經營理念

在穩固經營與廣大客群基礎上,將持續秉持「快速、專業、親切」的理念,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。本公司對服務的品質要求遠大於客戶所要求,各部門與團隊分工合作,並主動掌握市場雙向變動及滿足客戶即時需求,為客戶打造更加便利的工作環境與生活空間。

立即通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