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31 Jul 2017
免費監視器
感謝各位客戶熱烈的支持,讓大晟的技術與品質持續茁壯,且公司評價不斷大獲好評!!!
為了以行動表示感謝所有支持大晟的顧客與粉絲,大晟推出活動回饋給大家哦~~~
 


【2017/09/04公告】 活動結束
1. 2017/09/04 09:54 am 已全數發送完/預定完。
2. 已預訂的朋友們請記得領取,當天沒來領取的話視同放棄喔!
3. 視同放棄的器材將不再繼續發送。

免費設備:監視器攝影機 / 監視器主機

數量:約三大箱(已送完)

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送完為止

取件時間:週一至週五,10:00 am - 05:00 pm

取件地點:桃園市大園區中華路133號【大晟電腦資訊有限公司】

申請方式:
【方法一】到 客服表單 填寫資料並留言需要的器材數量取件時間,我們將用E-mail通知您申請結果。

【方法二】將 大晟電腦官方LINE 加入好友並直接說出需要的器材數量取件時間,我們將直接回覆您申請結果。
【方法三】聯絡大晟「(03)386-0927 活動企劃林小姐」,直接預約取件時間與數量。

活動備註:
1. 每人限取三件器材,不挑型號,隨機發送。
2. 此活動僅贈送器材,不含施工、運送、保固、記憶卡等服務及配件。
3. 領取後不得要求退換、維修等。
4. 僅提供門市取件。
5. 取件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中華路133號【萊爾富旁】
6. 留言數量太多時需要較多時間回覆各位,速度慢請見諒!
7. 2017/08/21已寄信通知所有未領取者,2017/08/23中午後未收到回信則視同放棄。

提醒您:
此活動設備皆為顧客舊換新淘汰的監視器與主機,
若您沒有預算購買全新產品,請聯絡大晟,

大晟將為您挑選器材並送給您!

請將機會讓給真正有需要的人哦~歡迎轉發!

立即通話